汉口学院体育俱乐部成立大会顺利举行
日期:2021-10-22  发布人:体育部  浏览量:0

在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的今天,发展体育运动增强学生体质,是各大高校最迫切的愿望近几年,我校全面贯彻国家教育方针,大力推动校园体育文化建设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经过精心筹划、认真组织,汉口学院体育俱乐部成立大会于10211220分在二教2219顺利举行

出席本次会议的成员有体育部主任林少荣老师体育部群体教研室主任王忠银老师体育部大一教研室主任马林老师体联指导老师马群老师体联指导老师谈川云老师,以及各体育俱乐部的指导老师。

 

会议开始后,各俱乐部代表按顺序上台发言,向评审委员会介绍成立本俱乐部的目的以及后续发展方向,并在发言结束后对评审委员会的提问进行答辩。

足球俱乐部代表上台发言

篮球俱乐部代表上台发言

网球俱乐部代表上台发言

散打俱乐部代表上台发言

健美操俱乐部代表上台发言

跳绳俱乐部代表上台发言

健身塑形俱乐部代表上台发言

排球俱乐部代表上台发言

乒乓球俱乐部代表上台发言

空手道俱乐部代表上台发言

跆拳道俱乐部代表上台发言

在各俱乐部代表发言和评审委员会提问结束后,评审委员会全体成员举手表决是否同意此俱乐部成立,举手票数超过评审委员会人数三分之二则此俱乐部予以成立。

 

在各俱乐部的精彩发言后,体育部主任林少荣主任为我们做了会议总结。首先,林主任肯定了各俱乐部成员的付出,也希望各俱乐部的指导老师和所有成员可以继续带领各自俱乐部越做越好,让更多的学生参与到体育运动中去。

最后,林少荣主任表示在今后的日子里体育部会给予各俱乐部最大的帮助,以助于我校体育文化事业的蓬勃发展。

 

会议最后,林少荣主任为各体育俱乐部的指导老师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体育俱乐部可以团结合作推动我校体育文化建设和增强学生体质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不断完善我校体育框架,将汉口学院体育教学水平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