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杯篮球赛闭幕式
日期:2020-12-11  发布人:体育部  浏览量:1194

球场战歌已尽,精神仍然飞扬

塑胶赛场,挥洒汗水青春;篮板台下,赛出活力水平。经过近两周的激烈比赛,在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第二届“新生杯”篮球赛拉下了帷幕。

为了感谢在赛场上坚守岗位的裁判员,鼓励在比赛中拼搏的运动员,也为了让汉口学院第二届“新生杯”篮球赛圆满结束。2020年12月1日,由汉口学院体育部主办、校体育部群体教研室与汉口学院学生体育联合会承办、文法学院协办的第二届“新生杯”篮球赛在篮球场进行了闭幕式。

出席此次闭幕式的领导嘉宾有:汉口学院副校长王沛沛、汉口学院体育部主任林少荣、汉口学院校团委副书记胡诗苑、校团委指导老师范琼予和各院系党总支书记。

闭幕式伊始,进行颁奖仪式,老师们为获奖的院系队伍及个人颁奖。颁发的奖项有道德风尚奖、优秀裁判员奖、男女子MVP奖、男女子篮球亚军奖、男女子篮球冠军奖。

喻佳老师和杨磊老师为道德风尚奖获得者:传媒学院、经济金融学院、管理学院和音乐学院颁奖

农然午老师为优秀裁判员获得者:邹炼等同学颁奖

胡诗苑老师为女子MVP获得者和男子MVP获得者颁奖

林少荣主任为女子亚军获得者---文法学院;男子亚军获得者---艺术设计学院颁奖

王沛沛副校长为女子冠军获得者---管理学院;男子冠军获得者---计算机学院颁奖

颁奖仪式后,王沛沛副校长进行讲话。王沛沛副校长对“新生杯”篮球赛的圆满结束表示衷心祝贺,同时希望队员们能在此次比赛中汲取经验与不足,坚守学习篮球的初心,鼓励大家踊跃参加下一届的“新生杯”篮球赛,让更多的人感受到体育精神的力量和魅力。

王沛沛副校长宣布汉口学院第二届“新生杯”篮球赛正式闭幕。

回望已结束的比赛,球员在赛场上拼搏冲刺的身影让大家久久不能遗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在比赛中坚守岗位的精神让大家备受感动。相信球员们能在未来的比赛中将此次赛事中展现的体育精神发扬光大,能在以后比赛中越战越勇,赛出新的水平,新的力量!比赛虽已尽,但精神不能忘!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