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青春之舞步,舞青春之华彩
日期:2023-02-01  发布人:体育部  浏览量:2

为促进我校体育文化建设,丰富我校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增强学生的凝聚力与团结协作能力,我校2022年10月19日中午举办了广播体操比赛。

本次广播体操比赛各院系积极组织本院学子参加,在比赛中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将比赛推入高潮。

接下来,就让阿体带领大家去看一看此次比赛中各院系的精彩表演吧!

青春的活力,动感的节拍舞动的身影,绚丽的色彩整齐的步伐,标准的动作,他们向我们展现出青春的朝气与激情。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外国语学院)

航空与智能制造学院

(文法学院)

(国际交流学院)

                             (音乐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混合着时代的气息,熟悉的律动,跳动的旋律点燃青春的活力,飞扬的音乐诠释热诚的期望,我们随着各院系体操队的表演感受到了时代的召唤。

(经济与金融学院)

(职业教育学院)

(艺术设计学院)

(传媒学院)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管理学院)

本次广播体操比赛的成功举办,增强了各院系的凝聚力和团结协作能力,展现了汉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也推动了我校体育文化事业的发展,为本次校运会的成功举办打下良好的基础。

比赛虽已结束,但青春仍在继续,万望同学们能够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全力以赴,无愧自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