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在弦上,蓄势待发
日期:2022-12-05  发布人:体育部  浏览量:0

箭在弦上,蓄势待发

露寒霜冻天已凉,2022年12月3日上午,我校射艺俱乐部派出实力选手于图书馆负一楼参加第二届中国大学生线上射箭挑战赛。

本次比赛采取线上录像方式进行,现在让我们走进现场一起去看一看选手们的风姿吧!

   

赛前准备

本次比赛分为两轮,比赛开始前,工作人员们仔细对本次比赛的器材进行了检查,确保场地距离、靶心到地面的距离符合比赛要求。

选手们也都严阵以待、认真准备,调整好心态,做足赛前准备,以自己良好的精神面貌面对接下来的正式比赛。

 

比赛开始

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对准靶心,搭箭、握弓、钩弦、举弓、发射,动作一气呵成,没有丝毫犹豫,他们明白开弓没有回头箭,唯有尽力一搏,拿出自己的最佳水平才能赢得好的成绩

上半场比赛结束后,记分员上前细致查看靶纸上选手们的得分情况。

下半场比赛伊始,选手们已经完全进入状态,动作越来越流畅、利落,箭无虚发,每一发箭都有破空之势,准头越来越好,直击靶心。

虽然那天气寒冷,但是少年们并未受到什么影响,完美、从容的动作尽显少年们的稳重、自信。

 

本次线上射艺比赛推动了我校体育文化事业的发展,展现了我校射艺俱乐部成员们的高超技艺,体现出了他们勇往直前、追求卓越的精神,同时也一展汉院学子们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最后,预祝参赛选手们能够在比赛中取得良好成绩!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