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口学院第十六届运动会圆满落幕
日期:2022-11-01  发布人:体育部  浏览量:0

热血铺垫青春梦想运动点燃青春曙光。

在比赛途中,即使天气变幻莫测,但运动员们仍旧坚持比赛,他们就像初升的太阳,朝气蓬勃,用激情的比赛点燃观众们的热情。

 

秋高气爽风染桂香,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2022年1028日下午2:30汉口学院第十六届运动会于操场圆满落幕。

 

与会领导、老师介绍

出席本届校运会闭幕式的领导与老师有:汉口学院党委书记王正明教授,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金广教授,副校长刘易国教授,副校长程光文教授及各院系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

 

 

 

 

宣布比赛成绩

经过各院系的激烈角逐,本届校运会的最终结果已经揭晓,由本届校运会总裁判长林少荣宣布比赛最终成绩。

 

颁奖仪式

本届校运会历时两天圆满结束,在比赛期间,运动员们顽强拼搏,赛出风采,赛出水平,为院系争得荣誉裁判员们公平公正,认真对待每一场赛事;工作人员们辛勤付出,任劳任怨,确保比赛的顺利进行。

特别贡献奖

在本届校运会比赛过程中,共青团汉口学院委员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文法学院、音乐学院、管理学院、校学生体育联合会全力配合校运会的工作安排,为本届校运会做出了突出贡献,荣获“特别贡献奖”奖项。

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罗爱国院长为获奖单位代表上台颁奖并合影留念。

 

体育道德风尚奖

在比赛过程中,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国际交流学院、外国语学院、音乐学院、传媒学院、经济与金融学院严谨遵守校运会规章制度、顽强拼搏,积极配合本届校运会各项工作的开展,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奖项。

由组织部部长吴涛部长为获奖院系代表颁奖并合影留念。

 

体育设计风格奖

校学生体育联合会黄奕康,在本届校运会的宣传与奖品设计方面,打破往届校运会旧例,积极创新,特此颁发“体育设计风格”奖项,以资鼓励。

由总裁判长林少荣主任为他颁奖并合影留念。

 

优秀运动员奖

在校运会比赛期间,有4位运动员表现突出,荣获“优秀运动员”奖项,他们分别是:文法学院徐柯、职业教育学院蒋梓翼、继续教育学院陈璐慧、教师郭浩平。

由副校长程光文教授为获奖运动员上台颁奖并合影留念。

 

优秀裁判员

本届比赛,所有裁判员在赛场上秉着公平裁决的原则公正执裁,维持赛场秩序,保障了本届校运会的顺利进行,荣获“优秀裁判员”奖项,他们分别是:黄磊、黄蕾、曹伟、王瑛琪

由副校长刘易国教授为获奖裁判员上台颁奖并合影留念。

 

女子组总分前三名

女子组运动员们的飒气风靡全场,在场的观众们纷纷为她们加油打气,荣获女子组总分前三名院系分别是:

女子组总分第三名:职业教育学院

女子组总分第二名:艺术设计学院

女子组总分第一名:继续教育学院

由副校长刘易国教授为获奖院系代表上台颁奖并合影留念。

 

男子组总分前三名

男子组运动员们相互配合、相互帮助、相互较量,为本届校运会带来了精彩的比赛,荣获男子组总分前三名的院系分别是:

男子组总分第三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男子组总分第二名:职业教育学院

男子组总分第一名:继续教育学院

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金广教授为获奖院系代表上台颁奖并合影留念。

 

团体总分前三名

同心才能走得更远,团体意识使比赛变得赏心悦目,让比赛更加精彩,荣获团体总分前三名的院系分别是:

团体总分第三名: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团体总分第二名:职业教育学院

团体总分第一名:继续教育学院

由党委书记王正明教授为获奖院系代表上台颁奖并合影留念。

 

宣布闭幕

闭幕式最后,由党委书记王正明教授宣布汉口学院第十六届运动会圆满落幕。

 

 

汉口学院第十六届校运会贯彻落实了党的二十大体育强国战略弘扬了体育竞技精神推动了我校体育文化事业的发展,展现出汉院学子顽强拼搏、超越自我、直面困难的良好精神风貌,为我们带来一场力与美的视觉盛宴

让我们一起砥砺前行让运动奏响生命,让运动点燃青春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