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口学院第三届“超级杯”足球赛圆满完赛
日期:2022-10-11  发布人:体育部  浏览量:0

一滴滴汗水,飘洒在绿茵场上,伴着矫健的步伐,奏出希望的乐章份份信念,放在天空之下,伴着憧憬的目光,画出美丽的弧线。

2022年10月10日中午,汉口学院第三届“超级杯”足球赛决赛及闭幕式在操场顺利举行。

开场舞表演

由继续教育学院为大家带来啦啦操表演。

啦啦操球员们精彩的表演“点燃”全场,将足球赛闭幕式的气氛推入高潮。

 

与会领导老师介绍

出席本届足球赛“超级杯”闭幕式的领导老师汉口学院副校长刘易国校长业教育学院长罗爱国院长、职业教育学院书记瞿祥伟书记、体育部主任林少荣主任体育部副主任农然午主任、各院系分团委书记以及体育部各位老师

 

颁奖仪式

经过20天的精彩较量本届足球赛的最终结果已经揭晓。

 

优秀组织奖

足球俱乐部在本届比赛中积极组织、协调赛事的开展,为本次荣获了“优秀组织奖”。

由体育部群体教研室主任王忠银老师为获奖组织代表颁奖并合影留念。

 

优秀裁判员、道德风尚奖、女足特别纪念奖

裁判员们的公正无私、严谨执裁,是本届足球赛顺利举行的关键,荣获“优秀裁判员”奖项的裁判员是:冯顺岩潘学霖

在本届比赛过程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传媒学院,电信学院全力配合本届比赛工作的开展,为本届足球赛做出积极贡献,特此为以上三个学院颁发道德风尚”;

与往届“超极杯”足球赛不同的是,本届比赛有了女足的加入,这也是我校第一届女足比赛,本届比赛特此为女足队员们颁发汉口学院第三届“超极杯”足球赛女足特别纪念奖

由本届比赛总裁判长黄蕾老师为他们颁奖并合影留念。

 

最佳守门员、最佳射手、最佳球员

电信学院陈诗源同学在本届比赛中一夫当关,临危不惧,一挽狂澜,荣获“最佳守门员”称号;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张喜正同学在比赛中多次凭借出色的个人能力和默契的团队配合在比赛中打破僵局,勇夺射手榜第一,荣获“最佳射手”称号;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李永辉同学在本届比赛中表现优异、贡献突出,荣获“最佳球员”称号

由体育部副主任农然午主任为他们颁奖并合影留念。

 

季军

荣获本届足球赛季军的院系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由职业教育学院院长罗爱国院长为他们颁奖并合影留念。

 

亚军

荣获本届足球赛亚军的院系是:继续教育学院

由体育部主任林少荣主任为他们颁奖并合影留念。

 

冠军

荣获本届足球赛冠军的是:职业教育学院

由汉口学院副校长刘易国校长为他们颁奖并合影留念。

 

签名纪念

颁奖仪式结束后,所有领导、老师进行签名球签名纪念。

 

 

 

宣布闭幕

在闭幕式最后,由主持人宣布汉口学院第超级杯足球赛正式闭幕,同时在场的所有领导、老师和同学们在操场进行合影留念。

 

精彩瞬间

热血在赛场沸腾,雄狮在赛场崛起,团队的协作,个人的突破,运动员们在绿茵场上肆意奔跑发球、传球、进球,无一不体现着球员们的高超球技与默契配合,他们的青春与活力在绿茵场上无限绽放!

球员们经过无数严苛的训练,忍受了数不清的伤痛,才能够在赛场上“挥斥方遒”;训练虽然艰苦,但他们始终相信,爱拼才会赢!

 

年轻的我们就像朝阳,赛场是展现自我的舞台,正是青春年华时让我们带着满腔豪情与壮志,去追梦,去奋斗,去走出不一样的辉煌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