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点滴爱,铸就“星”希望
日期:2022-10-10  发布人:体育部  浏览量:0

你知道星星的孩子吗?他们是一颗颗星星一样的存在,孤独、自闭、与众不同,但确是散发着微弱的光的、独一无二的存在!

自闭症,也称孤独症,是起源于儿童早期,以社会交往和沟通障碍、兴趣范围狭窄及重复刻板行为为主要特征的发育障碍,患者缺乏独立生存能力,多数需要终身照顾因为名称里带自闭、孤独,所以又有一个浪漫的别称—一星星的孩子。

 

自闭症治疗尚无特效药,康复训练是目前唯一证明有效的矫治途径由于自闭症的师生配比特殊教师费用高康复治疗费用较高治疗周期较长,虽然目前国家已经出台了补助政策,但是对于很多贫困家庭来说,用完了国家的政策性补助或许就意味着停止治疗从而导致许多“小星星”的治疗前功尽弃。

 

现今,汉口学院学生体育联合会联合中华少年善救助基金会举“守护孤独的星星”关爱自闭症儿童体能康复治疗项目,希望通过体育运动帮助孤独症儿童改善社交沟通能力让孩子们能够健康、快乐的成长。

汉口学院学生体育联合会于10月初在校内设立公益募捐点,希望能汇聚汉院学子们的爱心,帮助“小星星们”渡过难关!

用爱心搭建幸福的桥梁,用关心点亮璀璨的“星光”,您的一份善意,将会助力“小星星们”更好的成长!

如果您想献一份爱心,请前往活动地点,届时将由志愿者们指引您进行募捐操作,感谢您的帮助!

 

活动地点时间:

10月2日——10月31日

10月17日——10月25日(此时间为捐赠图书、学习用品、益智类玩具时间)

 

大食堂

11:00—13:00

17:00—19:00

 

操场

19:00—22:00

 

体联办公室(操场看台下)

全天

此为捐赠图书、学习用品、益智类玩具地点、时间

 

联系电话:

王健兴 17386685702

荆思宇 15124402945

裴芊奡 15623983532

望婧贻 15971638502

 

关于捐赠图书、学习用品、益智类玩具的注意事项:

1、爱心图书、学习用品、益智类玩具原则上满足八成新以上,图书需完整、无缺页,首页可留下想对孤独症儿童说的话。

2、捐赠图书以适合18岁以下阅读为主,以有助于健康、实用、积极向上的图书为宜。如文学类、励志类、艺术类、人文地理类、红色读物、生活百科、科普知识、幼儿绘本等。

3、本次捐赠活动本着捐赠者自愿的原则进行,捐赠图书、学习用品、益智类玩具数量不限。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您的一份爱心,将会为“小星星们”提供巨大的帮助!

期待您的到来~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