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云”线上体育比赛圆满结束!
日期:2022-02-24  发布人:体育部  浏览量:0

为增进我校学子身心健康,使我校学子充分体验并享受体育的乐趣,展现大学生的激情与活力,由汉口学院体育部主办,汉口学院学生体育联合会承办,在20222月举办了第二届以“习武健身,展我青春”为主题的“活力云”线上体育活动。在全校学生的积极参与下,本次活动也取得了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均为有奖活动,武术组和健美塑型组的冠军均可获得校级证书一张和北京冬奥会纪念币一套,亚军和季军均可获得校级证书一张和智能电子体重秤一台,优秀参与奖也将获得证书一张。

 

比赛结果:

健美塑型组

冠军:尹清逸

亚军:姚思睿

季军:刘蜜蜜

优秀参与奖:裴芊奡

 

武术组

冠军:魏长坤

亚军:邓凯文

季军:李佳怡

优秀参与奖:万卫、郭宇航

 

恭喜以上获奖的同学!

 

在本次活动中,评审团的老师们认真观看选手参赛视频,并给出了最客观中肯的评价,感谢评审团老师们的付出与建议!

 

接下来,让我们一睹选手们在比赛中的精彩表现吧!

 

(健身塑型组 尹清逸)

 

(健身塑型组 姚思睿)

 

(健身塑型组 刘蜜蜜)

 

(健身塑型组 裴芊奡)

 

(武术组 魏长坤)

 

(武术组 邓凯文)

 

(武术组 李佳怡)

 

(武术组 万卫)

 

(武术组 郭宇航)

 

精神上的强健,必须要有肉体上的健康与茁壮作为基础。随着时代的发展,传统的体育形式也应与时俱进本次活动通过互联网将体育运动传播出去同时也让同学们了解体育运动的多种形式。

从选手们上传的视频中不难看出大家对于体育的热爱以及一种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也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可以有更多同学加入其中,热爱体育,发扬体育精神,我们在运动中茁壮成长在锻炼中丰富生活!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