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光辉过往,积极展望未来
日期:2021-05-15  发布人:体育部  浏览量:0

为了加强对汉口学院的认同感,更好地了解汉口学院的发展历史,汉口学院体育部于2021年5月14日前往汉院校史馆和荣誉馆进行集体团建活动。体育部的各位老师们踏进这片天地,回眸汉院20余载的发展历程。

走进汉院校史馆,只见体育部的老师们在此停留驻足,认真阅览汉院20余载的的光辉历程。体育部主任少荣老师边参观边向其他体育部的老师们讲述其中的故事与内涵。

校史馆陈列了汉院的发展历史以及汉院历史上的各位优秀校友的光辉事迹。在参观的全程中,讲解员向各位老师们讲述着一张张照片后的故事,以故事的形式来回顾汉院20余年。

紧接着,体育部老师们一同来到荣誉馆继续参观。荣誉馆,顾名思义,存放汉院荣誉之处,这面荣誉墙上记载的便是汉院所取得的辉煌荣誉。看着这面荣誉墙,体育部老师们脸上都洋溢着笑容,因为这象征着外界对汉院实力的认可,也是汉院一步步成长的印记。毕业生名单更可以体现出汉院的不断发展,从2004年的毕业生人数到2014年的毕业生人数的不断增加代表的是汉院的发展和壮大。

在荣誉馆中,有一处地方充满书香墨气,极具年代感,那便是各位将军们给汉院的题词。正如有一位将军题词中指出的那样:汉院已是群芳之地,群英荟萃,自汉院走出了不少人才。将军们对汉院的认可都凝聚在这白纸黑字之上,也是汉院成就的永远见证。汉院坚持育人为本,以德育人,已是桃李满天下。

最后,全体参观人员在汉院校史馆门口合影留念。此次团建活动,不仅增进了汉口学院体育部老师对汉口学院的归属感,还加深了老师们对汉口学院发展历程的了解。体育部老师们表示在今后的教育工作中,将会不忘初心,在原来的成就上再创奇迹,全身心地投入到教育工作中。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