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口学院体育部举办的荧光夜跑活动圆满结束
日期:2019-11-10  发布人:体育部  浏览量:3723

在军运会圆满举办成功之际,为继续发扬“共享友谊,同筑和平”的军运会精神,积极响应党中央对于提高大学生素质的号召,2019年11月5日晚八点三十分,由汉口学院体育部主办的荧光夜跑活动在汉口学院运动场隆重举办。

晚上八点左右参赛人员陆续到达现场签到并领取活动物资。活动物资包括荧光棒、荧光牛角、荧光气球、荧光手环等。在同学们热情高涨的氛围中,主持人宣读了注意事项并有请school音乐社为大家带来精彩的开场

表演结束后由体育部群体教研室主任王忠银老师发表了讲话,伴随着裁判长的枪声,一道道缤纷的荧光点亮了汉口学院美丽的夜空。

在裁判的枪声中,同学们从新东方食堂开始荧光夜跑,尽管此次活动人数众多,但同学们都井然有序地享受着。同学们在高涨的热情下跑过了图书馆,沿着路线,继续向前。在往金樱街的路线上,有不少学生已经有些疲惫,但他们并没有停下自己的步伐,他们相信坚持就是胜利。跑过梧桐雨后,同学们看着即将到达的终点都卯足了劲,奋力向终点新东方食堂发起最后冲刺!

五百余名参赛者拿着五颜六色的荧光物资,在夜晚的校园里形成了五彩斑斓的荧光海洋,壮观无比,同学们用青春唤醒夜空荧光,带动校园悦跑风尚,展现我校青年学子锐意进取、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在同学们热情高昂的情绪中圆满结束,让我们带着青春的活力,以及满腔的热血和激情向着明天,向着更好的未来继续奔跑起来吧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