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口学院第十四届春季运动会开幕
日期:2018-04-28  发布人:体育部  浏览量:1106

4月26日上午,以“健体魄 强素质”为主题的汉口学院第十四届春季运动会在运动场盛大开幕。全体校领导及各二级学院院长、书记和机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出席了开幕式。董事长罗爱平教授宣布运动会开幕,董事、副校长王鹤教授致开幕辞。开幕式由副校长涂军主持。

 

主席台上彩旗飘飘,六个红色的大气球迎风招展。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激昂雄壮的旋律,国旗校旗鲜花方阵、裁判员方阵、各院系方阵等19个方阵依次入场。

 

董事长罗爱平教授宣布运动会开幕

 

 

 

 

传媒学院学子身着白衣黑裤呈心形列队,位于场地中央的学生们跳起了精彩的舞蹈,活力四射,一展传媒风姿;经济学院由两只可爱的小熊人偶在前方引领,艺术设计学院意气风发,抖擞激昂,现场作画,用画笔勾勒出心中美好的蓝图,充分体现了他们的专业特色;文法学院的舞蹈方阵推陈出新,把现代爵士舞和民族舞相融合,在增加舞蹈层次感的同时,结合文法学院特有的古典气息,给现场的观众带来了别开生面的方阵表演;音乐学院热情四射的沙滩草裙舞,伴着网络上的流行歌曲《海草舞》瞬间点燃了现场的激情;机电工程学院由机器人领队向前,同时一幅幅电路图组成的方阵紧随其后,发光发热的电路紧紧串联着机电学院的点点滴滴;电信学院压轴出场,以精神抖擞、坚定刚强的精神面貌,向我们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应有气概.……各式各样的列队表演服装个性独特,表演热情澎湃、创意迭出,让在场师生们赞不绝口,赢得阵阵掌声和欢呼。

 

 

 

 

 

 

 

 

 

 

 

 

 

 

董事、副校长王鹤教授在致辞中表示,发展体育事业,增强人民体质,是党和国家制定的一项重要方针,是实现民族强盛、国家振兴的重要基础,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全民健身,利国利民,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学校在改善办学条件,提高教学质量的同时,始终坚持全面发展的教育方针,特别注重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希望通过这次热烈、团结、高效、进步的盛会,增强师生的健身意识,提高同学们的思想素质、身体素质,提高学校体育运动的整体水平。相信全体运动员会以团结、进步、文明、参与为宗旨,弘扬体育精神,顽强拼搏,争创佳绩,夺取体育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并预祝第十四届春季运动会圆满成功。

 

运动员代表李云飞与裁判员代表王忠银相继上台宣誓,表示将遵守体育道德,遵守比赛规则,展示出良好的竞技水平和精神风貌。

 

 

开幕式表演在众人的期待中呈现。全校学生代表身着统一的服装,伴着广播体操的配乐一齐做广播体操,动作整齐划一,步伐井然有序。由各团支部代表组成的开场舞《加油,团团》将火热的青春,五彩的梦想,灿烂的微笑,曼妙的舞姿汇聚在一起,演绎着汉口学院学生积极向上,团结一致的精神面貌,最后300多人摆出的LOGO“HY”表达了学子们对汉口学院的深深爱意。音乐学院学子带来的《和谐圆梦舞曲》,翩翩舞姿让在场的所有人感受到了青春和梦想的气息,当青春和梦想同在,我们的生命将变得永远年轻。

 

 

 

 

收藏本页